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方順天邨截查小巴 11名乘客「非法集結」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乘客坐在路旁受查。(互聯網)今日(22日)傍晚6時許,一輛駛往觀塘的紅頂小巴,駛至順安道近順天邨時被警方截停,有警員登車要求乘客落車,乘客遂遵從指示坐 ...


乘客坐在路旁受查。(互聯網)


今日(22日)傍晚6時許,一輛駛往觀塘的紅頂小巴,駛至順安道近順天邨時被警方截停,有警員登車要求乘客落車,乘客遂遵從指示坐在路邊接受調查,期間大批街坊在場圍觀,警方疑擔心有人滋事,再有約30名防暴警到場增援,部分人手持圓盾及警棍戒備。據悉,小巴上11名身穿黑衣市民(14至44歲)涉嫌非法集結及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被捕。


網上傳聞指,小巴司機疑見車上有多人穿着黑衣,懷疑他們正欲參與示威活動,遂暗中報警,造成今次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