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張鎬濂:繼父贈12字錦囊 張鎬濂做李冰冰師弟學戲 __,李冰冰,范冰冰,

低調入學。洪欣兒子張鎬濂早前透露成功考入上海戲劇學院,成為內地藝人李冰冰的師弟,日前他現身學院報到及辦理手續,見他僅以簡約打扮示人,相當低調。當被問及 ...


低調入學。


洪欣兒子張鎬濂早前透露成功考入上海戲劇學院,成為內地藝人李冰冰的師弟,日前他現身學院報到及辦理手續,見他僅以簡約打扮示人,相當低調。當被問及家人有否送上祝福時,他透露繼父張丹峰以12字真言叮囑:「好好學習,不要熬夜,照顧身體。」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