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她她她的少女時代】第14至15集劇情預告 迎風智強和她好佳宜性感還擊 __,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少女時代,

▲《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劇情講至智強送迎風回家,坦言沒有後悔過跟迎風結婚,令迎風動容……第14集(5/9 ...


《她她她的少女時代》



《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劇情講至智強送迎風回家,坦言沒有後悔過跟迎風結婚,令迎風動容……

第14集 (5/9)

迎風與智強真誠對話,共識做不成夫妻也可做朋友。

智靈控制不到信信這個破壞王,向學弘求助。

學弘帶來了張晴同學殷悅幫忙,殷悅用方法教導信信,果然湊效。

大文鼓起勇氣出席俊笙壽宴,赫見俊笙晚景淒涼。俊笙求大文原諒,大文心軟,再次中計而不自知。

迎風考到教練牌,眾人慶祝,智強與迎風默契十足,大文不是味兒。佳宜得知智強、迎風和好,深心不忿。

張晴與文傑口角,迎風教導相處學問,成為張晴戀愛軍師。

智靈用母愛感化信信,修補關係,意外發現殷悅暗戀學弘。

迎風替張晴打掃家居,得悉佳宜暗戀智強。迎風震驚,生怕智強抵受不了佳宜的誘惑,會令張晴毀三觀。

迎風為教化少女,決意40歲前拍健康性感寫真。智強質問大文是否對迎風動心,大文否認……

第15集 (6/9)

迎風試探張晴,能否接受智強與年輕女仔拍拖,張晴大表反對。

迎風發現柏棠報復大文後,人生無目標無寄託,變得自暴自棄。

大文想到只要在柏棠面前出現,便能激發其生存動力。

迎風教智強健身,佳宜刻意性感出現,智強一時失神受傷。佳宜藉詞照顧智強實為挑逗,迎風使計令佳宜知難而退。

張晴認定樂冰為了報復,刻意親近文傑。文傑覺得張晴不可理喻,二人齟齬。

智靈製造機會予學弘、殷悅,學弘不領情。

迎風提醒學弘喜歡的可能是智靈。智強邀請迎風出席晚宴,迎風為試探智張對佳宜是否有意,刻意性感赴會,最終令智強沒趣。

佳宜向張晴坦言愛上智強,姊妹反目。迎風激將法令大文開金口,二人在廟街演唱。

迎風40歲生日,大文、智強施展渾身解數,爭取替迎風慶生……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