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李亞鵬:李亞鵬14歲離家讀書 李嫣承傳家族傳統 __,李亞鵬,李嫣,

李亞鵬接受內地媒體訪問,公開了李嫣承傳家族傳統的秘密。大陸男星李亞鵬與前妻王菲的女兒李嫣現正於瑞士留學,李亞鵬接受內地媒體訪問,坦言好唔捨得送14歲的 ...


李亞鵬接受內地媒體訪問,公開了李嫣承傳家族傳統的秘密。


大陸男星李亞鵬與前妻王菲的女兒李嫣現正於瑞士留學,李亞鵬接受內地媒體訪問,坦言好唔捨得送14歲的李嫣放洋:「從親情角度講肯定很難的,但是非常難得的是,這是她自己提出來,她說想出去念書,很難得吧!這麼小的一個小孩自己能做這個決定,我覺得是一種成熟或者成長的表現吧!我們就支持她,如果單純地從我來講,我還是很捨不得。」


問李嫣是一個還是有朋友陪同?李亞鵬指她是一個人去,並承傳了家族的傳統,李亞鵬的父母都是14歲離開家鄉,他的母親,14歲由安徽去新疆,他自己是14歲由新疆返到合肥讀書,而現時李嫣14歲由中國去瑞士,可說是冥冥中的安排。


咁啱今日就係李亞鵬48歲生日,阿女李嫣在社交網貼出與爸爸的兒時合照,見二人齊齊整鬼臉,感情非常好。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