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金宵大廈】捱足16年演技終獲認同 李施嬅闖荷里活發展:要不停進步 __,李施嬅,李詩韻,金宵大廈,

▲李施嬅拍攝《金宵大廈》時已計劃離開無線。近日無線劇集《金宵大廈》獲得好評,女主角李施嬅的演出更備受劇迷讚賞,受委屈那幕喊戲令人動容,於TVB拼博近1 ...


李施嬅拍攝《金宵大廈》時已計劃離開無線。



近日無線劇集《金宵大廈》獲得好評,女主角李施嬅的演出更備受劇迷讚賞,受委屈那幕喊戲令人動容,於TVB拼博近16年的她終獲認同,已經離巢外闖的她覺得很感恩,可以留下美好回憶給大家。簽約美國經理人公司的李施嬅想擴展事業版圖,暫無意拍港劇,她說:「我想出去闖下!」

集懸疑、奇幻於一身的劇集《金宵大廈》被讚劇情貼地、金句多兼富電影感,而女主角李施嬅一人分飾兩角,她扮演姣爆的空姐Alex,演得夠放又夠生鬼。

李施嬅接受TOPick訪問,表示有留意劇集獲到不少正評,感受到觀眾反應熱烈,

我好花心機去演出此劇,一來劇本寫得很好,加上這是我離開無線『尾二』的一套劇集,所以好珍惜每一刻的演出時間,亦好用心去演。其實真的好感動,雖然我已經離開了無線,但都想留下美好回憶給大家,所以劇集反應好是很感恩。

捱足16年的李施嬅終獲認同。

離巢不可惜只望留下美好回憶

入行16年的李施嬅以往多數擔任配角,今次於《金宵大廈》首任女主角兼獲讚賞,惟她拍攝時已經選擇離巢,離開一刻才備受賞識。施嬅卻不覺得可惜:

我又不會覺可惜,至少我留下美好回憶吧!大家都會記住我。其實之前觀眾都有讚我,我在《荷里活有個大老千》演一個好姣的女人去勾引男人,好多觀眾都有讚,不過今次整體被讚賞,感覺深刻好多。

有劇迷覺得TVB欠李施嬅一個獎,施嬅看得很淡然,「其實好多因素都會影響得獎機會,要視乎你有否運氣。」

李施嬅跟陳山聰有不少感情戲。

與陳山聰首次合作擦出火花

《金宵大廈》播出於第一集,施嬅飾演的Alex被指搶人老公,受委屈爆喊令人看得心酸,這場獨腳戲被激讚。

要豁出去兼投入去演,自然就會有感覺,當你個頭髮濕晒又被人拒絕時,是一件好傷心的事。加上Alex何解經常無法開花結果,最終要等阿蕭出現,其實是大家常說的因果,是前世積下來帶來今世的經歷,所以演起上來感受好深。

今次是施嬅首次跟陳山聰首次合作,二人私下很熟稔,故拍攝激情戲時放心又舒服,施嬅特別喜歡於60年代那些感情戲。

那一場戲講我們剛剛相識,只是靠表情及眼神交流,我們完全沒有碰大家,沒有說一句話,感覺是很有火花。

早前李施嬅以候選女配角身份出席《2019年加拿大銀幕獎》頒獎禮。

17年李施嬅於美國演出微電影《Once More》獲《European Cinematography Awards》及《Los Angeles Film Awards》雙料影后獎座,於荷里活發展理想的她今年5月更簽約美國經理人公司,跟「Marvel隊長」Brie Larson為同公司。

我並非離開香港,只是擴展自已的事業空間,在香港工作之外,會在美國、加拿大、東南亞及內地工作。自己既興奮及期待,希望學習新的東西,想令自己不停進步及擴濶視野。

至於會否再回港拍劇?施嬅說:「未有這計劃,我不排除這個可能,但想闖下先。」

記者:游艾維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