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1名職員受傷送院 中環站明早能否重開未定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中環站周一能否重開未定。港鐵晚上發稿,嚴厲譴責激進示威者今日(8日)在多個車站惡意破壞,甚至於中環站出入口蓄意縱火,並指一名港鐵員工在中環站J出入口( ...


中環站周一能否重開未定。


港鐵晚上發稿,嚴厲譴責激進示威者今日(8日)在多個車站惡意破壞,甚至於中環站出入口蓄意縱火,並指一名港鐵員工在中環站J出入口(近昃臣道)執行車站職務時遭示威者投擲的硬物擊中擦傷,已由同事陪同往醫院治理。


對於示威者的行為威脅到乘客及港鐵員工的安全,令同事受傷,港鐵表示強烈憤慨,並強調絕不容忍此等暴力行為,指示威者的惡意行為除了嚴重影響市民日常出行,亦可能構成嚴重罪行及違反法庭頒布的禁制令,已就事件報警,必定會嚴正跟進及保留追究權利。


直至今晚9時,中環、金鐘、灣仔及天后等車站的設施均受到示威者大肆破壞,包括出入口和車站大堂設施、扶手電梯等,其中中環站及灣仔站需暫時關閉,相關鐵路線亦不停這兩個車站。相關車站,特別是受到嚴重破壞的中環站,能否於明早(9日)重開,需視乎設施的損毀程度及港鐵工程人員的維修進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