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擬塞機場 機鐵往博覽館站20分鐘一班車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機場加派人手檢查旅客證件。(羅錦鴻攝)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未平息,有網民發起今日(1日)下午1時起進行「機場交通壓力測試」,堵塞各區來往機場的交通。港 ...


機場加派人手檢查旅客證件。(羅錦鴻攝)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未平息,有網民發起今日(1日)下午1時起進行「機場交通壓力測試」,堵塞各區來往機場的交通。港鐵宣布,因應政府及機管局要求,以配合機場實施進出管制措施,機場快綫香港站往博覽館站的列車服務更改為每20分鐘一班;博覽館站往香港站的列車服務則每10分鐘一班。而香港站及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會於航班起飛前120分鐘截止。


機場管理局在機場一號客運大樓離境層的出入口外設置大型水馬及鐵欄,並加派人手檢查,所有進入機場人士都要出示旅遊證件及登機證,另有多名警員在機場內巡邏。現場所見,機場巴士今早運作正常,未有出現堵塞擠迫情況。


港人曾先生乘搭下午5時半的航班飛台北,因擔心今日有堵塞活動,故提前半日到機場。他透過旅遊應用軟件預訂電子機票,無法顯示姓名而被擋在機場外不准進入,一度鼓譟大鬧,批評機管局處理手法很差,未有盡力協助旅客登機,事件擾攘15分鐘後,機管局職員查證機票屬實後始放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