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東鐵出軌】港鐵200人通宵搶修 紅磡站至旺角東站續暫停服務 __,港鐵,

大批工人通宵進行搶修。鄭文輝攝
【06:09】港鐵表示,經過復修工作,東鐵綫紅磡站今天可使用一個月台服務。紅磡站至旺角東站維持7分鐘一班車,旺角東站至羅湖站維持3分半鐘一班車,大埔墟 ...


【06:09】港鐵表示,經過復修工作,東鐵綫紅磡站今天可使用一個月台服務。紅磡站至旺角東站維持7分鐘一班車,旺角東站至羅湖站維持3分半鐘一班車,大埔墟站至落馬洲站維持12分鐘一班車。

【05:08】港鐵表示,東鐵綫紅磡站附近的復修工作仍在進行中,紅磡站至旺角東站服務暫停,旺角東站至羅湖站維持3分半鐘一班車,大埔墟站至落馬洲站維持12分鐘一班車,港鐵會提供免費接駁巴士來往大圍站和鑽石山站。



港鐵發生罕見意外,昨日一列東鐵綫列車在紅磡離奇出軌,分開兩截,其中3列車卡偏離路軌,並導致2男6女輕傷或不適,其中5人需送院治理,港鐵車務總監劉天成指,發現路軌上有3處「損傷」,「損傷」位置相距數十米。警方「O記」高級警司李桂華,曾率領一批探員落路軌進行調查。



港鐵在事後派出約200名工程人員進行搶修工作,在重型吊機協助下,於昨晚11時許,終將出軌的3列車卡移正,百多工程人員合力推車,至凌晨約1時41分,將3列車卡推入紅磡站其中一個月台暫時停放,並隨即通宵進行搶修工作。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囚牢之疆》專頁

揭開集中營邪惡面紗

今日新疆 明日香港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大批工人通宵進行搶修。鄭文輝攝 最後一卡出軌列車被移正。鄭文輝攝 最後一卡出軌列車被移正。鄭文輝攝
涉事路段路軌已拆除,但未安裝新路軌。鄭文輝攝

涉事路段路軌已拆除,但未安裝新路軌。鄭文輝攝
東鐵綫列車昨日在紅磡出軌。

東鐵綫列車昨日在紅磡出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