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200人愛丁堡廣場集會 防暴警中環站戒備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多名身穿黑衣的市民參加「螢火之荊」集會。(李華輝攝)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有網民組織的團體今日(14日)發起「中學生螢火之荊」集會,讓中學生於中 ...


多名身穿黑衣的市民參加「螢火之荊」集會。(李華輝攝)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有網民組織的團體今日(14日)發起「中學生螢火之荊」集會,讓中學生於中環愛丁堡廣場參與一場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研討及分享會,以凝聚和表達對反修例運動的心聲。另外,有10多名防暴警察在中環站戒備。


集會於下午2時半開始,現場有逾200人抵達中環愛丁堡廣場,大部分人身穿黑衣,亦有人戴上口罩出席集會,並高呼口號如「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


期間有中學生、大學生上台發言分享,首位上台的中學生指6月起已多次抗爭,期間有成人告誡他危險,但他認為學生才是社會未來的主人翁,應為自己的未來走出來。他批評政府無誠意與示威者溝通,認為針對警方濫用暴力而成立的獨立調查委員會較為迫切。


家長代表Dorothy指,教育局指摘學生罷課,亦有學校向學生記過,認為教育局和部分學校的鎮壓令人嘩然,斥政府正逐步禁制「和理非」。立法會議員楊岳橋指集會由多名中四、五的學生組織,值得嘉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