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淘大商場爆衝突 20多住客圍管業處交代凌晨仍未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逾20住客凌晨仍在管業處促商場經理交代事件。(胡德威攝)九龍灣淘大商場內昨日(14日)下午2時許有大批人士聚集,他們揮動五星旗並高喊支持警察,其後有一 ...


逾20住客凌晨仍在管業處促商場經理交代事件。(胡德威攝)


九龍灣淘大商場內昨日(14日)下午2時許有大批人士聚集,他們揮動五星旗並高喊支持警察,其後有一批穿黑衣的人士到場,雙方爆發口角,期間有人互相推撞爆發肢體衝突,防暴警到場並制服至少4人,包括2名青年及2名中年男子。大批警察陸續增援。


至晚上8時55分,近半百淘大居民包圍淘大管業處,要求解釋事件,包括為何讓警察入商場,以及為何讓大量持國旗人士集結,要求交代處理此等突發事情的指引,職員回應指過往並無發生過同類事件,因而沒有相關指引,呼籲居民留下聯絡電話,稍後會有專人聯絡。但居民仍然不滿,並要求管業處找來高級經理回應,高呼「打死我哋無人交管理費喇!」此外,管業處職員表示,今日有22名職員駐守商場,有淘大居民認為職員數目太少,指「商場咁多個門口,得22個唔夠人!」。事件擾攘至今日(15日)凌晨時分,仍有近20名居民仍未散去。


根據醫管局數字,截至昨晚9時30分,今日連串事件中共有22男3女(18至67歲)送院,當中23人情況穩定,有2名男子未知傷勢。暫未知當中有多少名傷者是來自淘大商場衝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