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2男童將軍澳被捕200人圍警署 警射至少6枚催淚彈驅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2名男童被捕近200人圍將軍澳警署,警放催淚彈驅散人群。(胡德威攝/互聯網)昨日(21日)晚上多名市民聚集在將軍澳PopCorn商場外唱歌,一名身穿「 ...


2名男童被捕近200人圍將軍澳警署,警放催淚彈驅散人群。(胡德威攝/互聯網)


昨日(21日)晚上多名市民聚集在將軍澳PopCorn商場外唱歌,一名身穿「綠tee」的男子突然闖入人群,與市民發生口角,並發生肢體碰撞,途人不滿其所為故將他包圍,「綠tee男」感到生命受威脅,致電報警,其後步往將軍澳廣場。防暴警迅速到場,將其帶走。有市民不滿放生先動手的「綠tee男」,怒罵警員,防暴警作出驅散。


至晚上11時許,防暴警進推進至附近的富康花園,拘捕2名分別10及15歲的男童,以及1名女子,據悉,2名男童因藏有雷射筆被捕。附近街坊獲悉後趕往富康花園,指警察濫權放生先「綠tee男」,並斥警員「恰細路、黑社會」,約400名群情洶湧的街坊聚集,其後,陸續有街坊知悉事件趕至聲援。


防暴警在路中設防線,有警員舉機攝錄及用電筒射向街坊。街坊回應「香港警察,知法犯法」。消息指,防暴曾兩次發射「海綿彈」,路面遺下2個彈殼。至凌晨零時防暴警陸續撤退。


至今日(22日)凌晨2時許,逾200人在將軍澳警署聲援被捕2男童,有人向警署投擲磚塊及玻璃樽,警方作出警告後,發射至少6杖催淚彈驅散人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