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擁豐滿身材】28歲韓女星被公司要求隆胸 自爆靠冰敷為整容鼻消腫 __,整容,

Dal Shabet出身的28歲女星世理,自爆曾被公司要求隆胸。
韓國女團DalShabet出身的28歲女星世理,前年約滿離開事務所後,近期拍攝影片當YouTuber。於早前公開的影片中,世理透露曾被公司要求去隆胸。 ...


韓國女團Dal Shabet出身的28歲女星世理,前年約滿離開事務所後,近期拍攝影片當YouTuber。於早前公開的影片中,世理透露曾被公司要求去隆胸。



世理於片中透露,大多數偶像都會打肉毒桿菌針及注射玻尿酸來「微整容」。世理表示打肉毒桿菌針真的有用,對男明星來說更非常有效,而她出道前亦接受了整套「保養管理」。世理承認做過鼻的手術,大方分享手術後用冰敷,有助消腫及防止發炎,又可以飲南瓜汁或消腫茶來幫助消腫。



世理又自爆出道前,曾被公司要求做隆胸手術,當時只得21歲的她認為自己又年輕又漂亮,加上本身已經身材有料,覺得根本不需要隆胸而拒絕公司的要求。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世理2011年以Dal Shabet成員身份出道 世理2011年以Dal Shabet成員身份出道
出道前曾被公司要求做隆胸手術。

出道前曾被公司要求做隆胸手術。
身材有料的世理覺得不需要隆胸。

身材有料的世理覺得不需要隆胸。
世理不時於IG晒泳照。

世理不時於IG晒泳照。
騷弗爆身材。

騷弗爆身材。
另外她亦承認曾整容,做過鼻的手術。

另外她亦承認曾整容,做過鼻的手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