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旺角及大埔墟站 2男跳閘斷正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黑衣男在大埔墟站疑跳閘,職員阻止他離去。(陳錦燕攝)有網民發起港鐵「全民跳閘」不合作運動,今早(10日)7時51分,一名姓鮑(25歲)男子,在旺角站涉 ...


黑衣男在大埔墟站疑跳閘,職員阻止他離去。(陳錦燕攝)


有網民發起港鐵「全民跳閘」不合作運動,今早(10日)7時51分,一名姓鮑(25歲)男子,在旺角站涉嫌不付款,並跳閘進入收費區。適時,一名男警員發現事件,隨即上前將鮑截停制服,期間有人疑作出反抗及襲擊男警。事件中,一名男警員手部受傷,鮑涉嫌襲警被捕,以及違反港鐵附例被檢控,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另於港鐵大埔墟站,晚上近8時,一名穿黑衣青年疑跳閘逃票,2名穿粉紅色背心的港鐵職員遂上前捉實黑衣男,阻止他離去,另一名男子疑在混亂間推跌職員,雙方發生爭執,現場一度有大批市民圍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