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2年沒拍戲!舒淇爆退出演藝圈 親揭真相 __,舒淇,

2年沒拍戲!舒淇爆退出演藝圈 親揭真相
2年沒拍戲!舒淇爆退出演藝圈親揭真相女星舒淇出道多年,演過多部知名電影,也曾獲得金馬影后的殊榮,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她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加上她曾經 ...




2年沒拍戲!舒淇爆退出演藝圈 親揭真相

女星舒淇出道多年,演過多部知名電影,也曾獲得金馬影后的殊榮,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她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加上她曾經發文「江湖再見」,外界紛紛推測她是否要退出影壇,她最近接受陸媒訪問時,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





舒淇接受陸媒《》專訪,兩年前曾在微博發文「暫告演員生涯,承蒙錯愛,江湖再見」,讓大家以為她告別演藝圈,她對此澄清,其實是拍完每一部戲,就會有感而發地想跟角色告別,並非要退出影壇。至於為什麼最近一直沒接新戲,她表示拍完電影後,因為長期勞累導致身體狀況不太好,才有休長假、調身體的想法,「因為(身體)壞了就是壞了」。



▼舒淇其實長期飽受過敏所苦。(圖/翻攝自、 微博)





她也提到最近的壓力,這可能是每個明星的惡夢,「想吃不能吃」,舒淇無奈說到,自己明明已經出道很長一段時間,為什麼還需要保持纖細身材,但如果體重增加,穿起衣服又會顯得不好看,讓她在吃與不吃之間十分糾結。她說到,如果處於休假期間,面對美食一定開吃,若是需要工作,就只能看著照片解解饞。



▼即使出道多年,舒淇仍會煩惱自己上不上相。(圖/翻攝自 微博)





談到演藝圈,舒淇自認滿能習慣演藝圈中的人際交流,自己每到公開場合都會先去確認酒在哪裡,她也透露其實演員間都蠻好聊天,女星見到彼此最愛聊的話題就是「怎麼保持得這麼好」,一打開話夾子就停不下來。她被問及未來有什麼規劃,則是透露自己從來不會規劃未來的路要怎麼走,「因為我覺得演員是被動的,妳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表示隨遇而安。



▼舒淇表示從來不會規劃未來,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圖/翻攝自 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 微博)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