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休班站長寶琳站遇襲 2男被落案提堂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當日拘捕其中一名男子。警方於本月4日晚上接獲報案,指一名51歲姓李男子在鐵路警區寳琳站內懷疑被人襲擊。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列「襲擊致造成 ...


警方當日拘捕其中一名男子。


警方於本月4日晚上接獲報案,指一名51歲姓李男子在鐵路警區寳琳站內懷疑被人襲擊。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兩名分別22歲姓何及23歲姓鍾男子涉案被捕,案件交由東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據悉,李為港鐵站的站長。


兩名被捕男子分別在昨日(5日)及今日(6日),各被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案件將於今日下午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