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青年疑沙田站跳閘 300市民包圍車站控制室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沙田站約300人聚集。(余宏基攝)【21:35】防暴警進入沙田站清場,帶走一名男子,另有大批巿民與防暴對峙。修例風波衝突不絕,有網民近日發起不合作運動 ...


沙田站約300人聚集。(余宏基攝)


【21:35】防暴警進入沙田站清場,帶走一名男子,另有大批巿民與防暴對峙。


修例風波衝突不絕,有網民近日發起不合作運動,呼籲「全民跳閘」逃票乘搭港鐵。今晚(25日)6時許,一名青年疑於東鐵沙田站跳閘,被在場港鐵附例特檢隊便衣職員截停制服,期間青年要求對方出示職員證,惟有人出示的證件相片疑模糊不清,該名青年疑被毆打,其後被帶入車站控制室調查。逾300名市民聞訊趕至聲援,並包圍沙田站車站控制室,要求車站職員交代事件,期間,有人在車站內損毀設施,向控制室玻璃噴紅色大字,現場附近店舖紛紛落閘。警方接報後,派出多輛警車到沙田站外排頭街增援。


相若時間,有休班警員於東鐵大圍站,發現一名青年懷疑跳閘,遂上前把他截停,有市民目擊事件,懷疑有人毆打該名青年,數十名市民一度上前包圍,懷疑跳閘的青年報稱受傷,其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期間約20名防暴警員到場增援,並護送休班警員登上警車離開,而在場市民亦陸續散去。


另在晚上7時許,旺角站一名操內地口音的男子,疑因政見問題與一名青年爭執,期間有人懷疑向青年施襲,有4名熱心市民見狀,隨即把他制服。警員接報到場,正進一步調查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