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大百萬大道罷課集會 3000學生參與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約3000名學生於上午10時起聚集於中大百萬大道。(何天成攝)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發酵,學生團體趁新學年開始發動今日(2日)及明日(3日)罷課, ...


約3000名學生於上午10時起聚集於中大百萬大道。(何天成攝)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發酵,學生團體趁新學年開始發動今日(2日)及明日(3日)罷課,而中文大學百萬大道今日舉行罷課集會。


大約3000名學生於上午10時起聚集於中大百萬大道,參與中大學生會舉辦的罷課集會及開學禮。中大學生會會長及9個書院代表戴上頭盔及示威裝備上台發言,歡迎新生入學並談及抗爭運動,並有影片分享。前學生會會長張秀賢、政治及行政學系教授周保松亦有上台發言。


各代表認為,同學可自行決定是否罷課,指同學要運用大學較開放的環境去參與時事政治活動。張秀賢稱,中大被稱為「暴大」是因為一直以來抗爭前線都有中大學生的身影,現時的抗爭成本比5年前高,希望同學有長期抗爭的心態。


中文大學今日凌晨1時許則發聲明表示,已聯絡中大學生會,指鑑於過去兩日香港多處發生嚴重暴力事件,盡力勸喻他們取消集會,以保障所有參與人士、中大成員及校園的安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