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激減36磅】白恤衫誘惑!46歲葉蘊儀狀態大勇影濕身寫真 __,寫真,葉蘊儀,

46歲葉蘊儀淡出娛圈多年,5年前出山拍大台劇《女人俱樂部》,復出時身材比較圓潤,今日有周刊報道指,她近日努力減肥,身材減36磅,更到日本影寫真,目前只 ...


46歲葉蘊儀淡出娛圈多年,5年前出山拍大台劇《女人俱樂部》,復出時身材比較圓潤,今日有周刊報道指,她近日努力減肥,身材減36磅,更到日本影寫真,目前只有98磅,她指當時身體狀態差,看起來一臉老態,自信心大受打擊。



葉蘊儀在報道指純影集中,有半裸浸在牛奶影相、又在酒店內身穿黑bra及T-back影性感照、在魚池影濕身寫真等,展現35D上圍,她更覺得目前體形似自己廿零歲的時候。



她14歲出道,拍廣告成名,紅到日本及韓國,22歲的她與商人陳柏浩閃婚且淡出影圈,婚後育有一對子女,2000年離婚,她於報道稱以前要照顧小朋友,所以拍拖很低調,她現時仍單身,更活得開心,早前獲廿幾歲意大利大學生追求,不過她揚言目前不再考慮再婚,只想找價值觀相同的人作伴。



對於出寫真,葉蘊儀以短訊回覆《蘋果》指:「這本不是寫真集,是我的Art project,是一本有訊息的『攝影集』。想帶出一個訊息畀女性『身體自主』這個係我的Art work!」今次拍了不少大膽尺度的照片,她解釋:「作為藝術家的角度冇覺得大膽。身體自主,只需要同自己交代。」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