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另有內情】37歲張鈞甯拒絕認愛 邱澤未過「岳母」關 __,張鈞甯,

37歲台灣女星張鈞甯日前被爆到邱澤家中短聚,邱澤大方認愛稱努力追求中,疑戀情曝光,誰知張鈞甯經理人回應:「近期鈞甯的傳聞比較多,給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 ...


37歲台灣女星張鈞甯日前被爆到邱澤家中短聚,邱澤大方認愛稱努力追求中,疑戀情曝光,誰知張鈞甯經理人回應:「近期鈞甯的傳聞比較多,給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十分抱歉!」似乎推翻戀情,今日有大陸報道指另有內情,張鈞甯不公開戀情確有迫不得已的原因,而邱澤也改口風,他隔天出席活動表示火速認愛是因為直覺,事前沒跟張鈞甯商量,女方亦不知道他的說法,



據報道指張鈞甯身邊的知情者透露,張媽不接受邱澤,由於張鈞甯和媽媽感情很好,有任何重大決定都會事先和媽媽商量,這次出現不同步回應,疑似邱澤還沒有過「岳母」這一關,所以張鈞甯才會回應「感謝抬愛」來爭取時間,想辦法讓媽媽接受邱澤。



此外,邱澤被問到張鈞甯拒絕認愛一事,他的經理人回應:「我真的不覺得張鈞甯要打阿澤臉,她是個正向而有禮貌的孩子,我的解讀是正向,謝謝。」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