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蜜桃臀曹思詩「賣身」當街剝 界外球3秒彈出! __,曹思詩,

身材惹火的曹思詩做生招牌,力谷自家泳衣品牌。
蜜桃臀曹思詩「賣身」當街剝界外球3秒彈出!擁34E噴血身材的陳偉琪近年成功彈起,反觀跟她同期出道、身材同樣Hot爆的曹思詩(Cc)則一直被隱藏,在無綫 ...


蜜桃臀曹思詩「賣身」當街剝 界外球3秒彈出!

擁34E噴血身材的陳偉琪近年成功彈起,反觀跟她同期出道、身材同樣Hot爆的曹思詩(Cc)則一直被隱藏,在無綫捱足5年都苦無機會,同人唔同命!Cc去年決定「跳出去」,簽約王晶旗下兼大搞泳衣生意,期望殺出一條血路。日前她被發現在中環半山玩街拍快閃拍廣告,無懼被睇蝕,施展「三秒換Top秘技」,當街換泳衣!

陳偉琪(Vicky)於2013年參選港姐奪得第五名,之後加入第27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憑34E、26、35惹火身材彈出,獲無綫給予不少機會,主持旅遊節目《3日2夜》時已備受關注,近年更憑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成功上位,將刁蠻好勝的「細龍太」一角演得淋漓盡致,深受觀眾歡迎!

反觀與Vicky同期入讀藝訓班的Cc,雖然同樣擁有火辣身材,初出道被封為「翻版唐詩詠」的她有C Cup上圍加蜜桃臀,可惜因「攔路虎」Vicky珠玉在前,令她苦無機會。儘管Cc參演過不少劇集,當中包括《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惟均屬閒角,與Vicky的發展相比,高下立見。

外籍男邊行邊望

眼見在TVB沒有發展機會,Cc去年決定簽約王晶旗下,更獲開拓新路向,銳意殺入內地拍攝網絡電影!除此之外,Cc亦大搞生意,與友人投資五位數推出泳衣品牌,實行全方位打拚!

影到一半,友人上前幫Cc整理泳褲。
  • 影到一半,友人上前幫Cc整理泳褲。
友人用毛巾掩護,話剝就剝!

  • 友人用毛巾掩護,話剝就剝!
曹思詩瞓上電單車擺甫,名副其實香車美人!

  • 曹思詩瞓上電單車擺甫,名副其實香車美人!
陳偉琪

  • 陳偉琪

擁有Hot爆零贅肉身材,Cc索性做埋Model拍自家泳衣品牌廣告,日前就被發現在中環半山玩街拍,由女友人操刀拍照。當日見她上身只穿紫色Bikini Top,下身穿綁繩泳褲外搭低腰牛仔褲,大騷深長事業線及纖腰,以電單車為拍攝道具,頻頻擺出誘人甫士!由於Bikini Top實在太少布,Cc稍一郁動就露出「南半球」及「界外球」,畫面超級火辣,偶有外籍男行過,亦被她吸引邊行邊望。

影完一套泳衣,Cc施展「三秒換Top秘技」,當街換泳衣,由女友人用毛巾掩護,無懼走光被睇蝕,認真大膽!她面向牆壁先套上黃色泳衣,再解帶除掉藍色Top,三扒兩撥已成功「變裝」。為了搞好生意,她真的瞓身搏盡,充滿鬥心!

自爆有過「牙齒印」

對於被同期出道的Vicky掩蓋了光芒,Cc受訪時表示不存在絲毫敵意,還大讚對方性格友善,但自爆讀藝訓班期間,雙方曾因誤會一度交惡,至近兩年才冰釋前嫌。Cc表示真正認識Vicky後,覺得她是一個很會照顧別人及貼心的人。至於工作發展方面,她認為彼此方向不同,尤其現時她主力在內地及電影方面發展,笑說:「我要養家同供樓好大壓力,內地多啲機會,可以搵多啲錢。」又指大家是同期訓練班出身,若Vicky有好發展,她當然會感到高興及驕傲,並大讚對方在《愛.回家》表現出色:「我啲朋友同屋企人都話佢做得好好,好好笑,角色揣摩得恰到好處。」

曹思詩27歲

三圍:32C 24 33

身高:1米63

學歷:中五畢業

出身:2009年以17歲之齡參加動漫節ACG Image Girl大賽奪冠,同年推出寫真,後來參加無綫藝訓班入行,多年來都是演出秘書、宮女或妓女等閒角,因主持旅行節目《Go!Yama Girl》才受到關注。前年再出寫真,現被點中做「晶女郎」。

陳偉琪28歲

三圍:34E 24 33

身高:1米60

學歷: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哲學和政治系雙學士

出身:家住千呎豪宅、有個富爸爸,是2011年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2013年參選港姐得第五名。加入無綫後多演閒角,在節目《超強選擇1分鐘》爆乳上陣升呢做無綫咪神,近年憑《愛.回家》「細龍太」一角入屋。Vicky多才多藝,擅長彈豎琴,在美國的「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橫掃多個獎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