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3男攜警員資料宿舍外徘徊 警屯門截車拉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在屯門截查可疑車拘捕3名男子。屯門湖山路及湖康街警察宿舍對開,今日(5日)凌晨1時許,青山分區警車在上址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可疑私家車,遂將私家車 ...


警方在屯門截查可疑車拘捕3名男子。


屯門湖山路及湖康街警察宿舍對開,今日(5日)凌晨1時許,青山分區警車在上址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可疑私家車,遂將私家車截停,當時車上有3名男子,警員向他們逐一查問。


警員在其中1名男子的隨身背包內搜獲錘仔、鉗、螺絲批等工具,而該3名男子的背包內亦分別有衣服、手套、太陽眼鏡、口罩及手臂保護套等物品。另外,警員同時搜到3張A4紙,紙上載有3名警員的個人資料,包括其地址、身分證號碼及電話。


警方懷疑3人有圖謀不軌,經初步調查後,以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將他們拘捕帶署。據了解,被捕男子(24至25歲)中,1人報稱任職網球教練,另一人報稱無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