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男神女神】周秀娜余德丞地下情3個月 Dickson放棄蔡思貝與娜姐譜姊弟戀 __,余德丞,周秀娜,女神,娜姐,蔡思貝,麥當娜,

▲傳周秀娜與余德丞譜姊弟戀。女神周秀娜(Chrissie)自2013年與陳偉成(Avis)分手後,雖然娜姐與已婚電影監製黃永峰傳緋聞,不過周秀娜對外公 ...


傳周秀娜與余德丞譜姊弟戀。



女神周秀娜(Chrissie)自2013年與陳偉成(Avis)分手後,雖然娜姐與已婚電影監製黃永峰傳緋聞,不過周秀娜對外公開都是單身。不過,今天媒體指,現年34歲的周秀娜感情有著落,與29歲的男神余德丞(Dickson)譜姊弟戀,而且已交往了3個月。

媒體拍到報導周秀娜與余德丞一同拍拖睇戲,娜姐之後更乘坐余德丞的車一同回男方家。

他們雖然未曾在影視劇合作過,但有共同朋友馬天佑做紅娘的撮合,加上周秀娜與余德丞都是住在同一區,很容易見面,所以就發展成為情侶。

有指上星期容祖兒演唱會尾場,周秀娜與余德丞同往捧場,只是他們找來了馬天佑坐在他們中間,掩人耳目,當時未被外間發現二人拍拖。

周秀娜雖然是性感女神,但自與陳偉成分手後,對外感情狀況一直都稱是單身。(取自傳周秀娜facebook)

曾為香港泳隊成員的余德丞有身材、學歷外,更是隱形富豪,是新一代筍盤。曾為香港泳隊成員的余德丞,2013年加入無線受力捧,而且家境不俗,曾有傳媒查出他跟家人共同擁有多個豪宅單位,市值合共逾半億。可是對於家境,他一直保持低調,不多透露。

他一直異性緣旺,與麥明詩、劉穎鏇、蔡思貝、江嘉敏、陳瀅等多位TVB小花傳緋聞,當中不乏靚女港姐,故被稱「港姐收割機」。當中,他與蔡思貝的緋聞傳得最久最熱,二人亦不避嫌常一起出席公開活動或私人聚會,保持曖昧關係。

余德丞與「好兄弟」蔡思貝常出雙入對,早前二人一同看舞台劇。

去年8月,余德丞踢足球後暈倒入ICU,蔡思貝亦第一時間趕至醫院,不過事後他們都堅稱兩人只是「好兄弟」。

至於周秀娜,自狠飛偷食男友Avis後,雖然與方力申、羅志祥、關楚耀等傳緋聞,不過她一一沒承認有拍拖。不過近8年以來,一直有傳她暗中與人夫黃永峰交往,但二人分別多次否認。

今次余德丞與周秀娜拍拖傳聞,兩人暫時未有作出回應。

TOPick推出《35+女星塑身餐單》電子書,公開10位女星塑身Keep fit餐單,請即到http://bit.ly/2zDVqja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