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4人到控制室請願 港鐵閂太子站戒備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B2出口有職員拉閘。(李志湧攝)上月31日晚上,警方曾於港鐵太子站內進行驅散致多名市民受傷,網上更盛傳「警察打死人」說法,各方要求港鐵交出當晚的閉路電 ...


B2出口有職員拉閘。(李志湧攝)


上月31日晚上,警方曾於港鐵太子站內進行驅散致多名市民受傷,網上更盛傳「警察打死人」說法,各方要求港鐵交出當晚的閉路電視片段作交代。地區組織「九龍角落」聯同數名九龍西地區人士,今日(7日)下午4時前往太子站遞交請願信,要求港鐵公開有關片段。期間李到車站控制室門外拍門,要求站長接信,惟無人回應,請願人士把兩封致港鐵主席歐陽伯權及車務總監劉天成的請願信,放在車站控制室門外後離開。


政府今日發聲明指,過去3個月的執法行動中並無致命個案,同時強烈否認持續散播的謠言,指稱在8月31日晚上在港鐵太子站衝突中有致命事件發生。


下午4時22分,港鐵宣布因太子站內有人群聚集,為確保乘客、員工及鐵路設施安全,現暫時關閉。觀塘線和荃灣線來回方向列車亦不停太子站。乘客如需轉線,可於旺角站或油麻地站轉車。另外,其他車站亦有可能因應實際情況而隨時關閉。


站內的店舖紛紛拉閘,有警員在現場戒備,一批港鐵職員協助乘客離開,部分出入口封閉,乘客只能由僅餘的出口離去。下午近5時,約20人在太子B1出口地面聚集下跪和獻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