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46歲葉蘊儀濕身露35D「係藝術」 __,葉蘊儀,

【金魚為伴】工作人員幫忙撈金魚,放落水與葉蘊儀拍照。
【金魚為伴】工作人員幫忙撈金魚,放落水與葉蘊儀拍照。葉蘊儀淡出娛樂圈多年,五年前復出拍無綫劇集《女人俱樂部》時身材圓潤,加上為了演好劇中師奶「肥菜」角 ...


葉蘊儀淡出娛樂圈多年,五年前復出拍無綫劇集《女人俱樂部》時身材圓潤,加上為了演好劇中師奶「肥菜」角色,增肥10磅至134磅,令昔日女神形象蕩然無存。現年46歲的她近日努力減肥,瘦剩98磅的她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時坦言拍攝透視寫真沒有包袱,是她的art work。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與周慧敏並列玉女掌門人

女人的美麗可以靠努力爭取,葉蘊儀(Gloria)五年前復出拍《女人俱樂部》時, 身形圓潤,狀態麻麻,令觀眾大嘆90年代的女神變肥師奶。近日她已勁減36磅,變回「正菜」回歸。葉蘊儀今次拍攝純影集的尺度十分大膽,有半裸浸牛奶浴,又有在酒店內戴黑bra及穿T-back影性感照,甚至有真空濕身透視35D上圍,狀態大勇。



【踢走肥肉】為了今次拍攝,葉蘊儀事前跟足減肥餐單,成功減去36磅。 【踢走肥肉】

為了今次拍攝,葉蘊儀事前跟足減肥餐單,成功減去36磅。
【身體自主】葉蘊儀坦言影性感寫真沒有包袱,認為要活在當下,想帶出女性「身體自主」的訊息。

【身體自主】

葉蘊儀坦言影性感寫真沒有包袱,認為要活在當下,想帶出女性「身體自主」的訊息。

唔覺得大膽

Gloria曾表示近年身體狀態變差,看起來一臉老態,令她自信心大受打擊。近月來她的起心肝,以DNA分析適合自己身體的減肥餐單,又跟私人教練一星期做三次運動,加上通淋巴、睇中醫調理身體,終於減到100磅以下,差不多重拾自己二十多歲的身材。

對於拍攝性感寫真,Gloria昨日接受本報訪問時坦言沒有包袱,她說︰「可能大家仲停留喺我二十幾歲嘅年代,其實我已經成長咗,我活在當下,唔想停留喺以前嘅模式,𠵱家仔大女大,我做每件事都係由自己出發。呢本唔係寫真集,係我嘅art project,一本有訊息嘅『攝影集』,想帶出女性『身體自主』訊息,呢個係我嘅art work!作為藝術家角度唔覺得大膽。身體自主係只需要同自己交代,我想趁50歲前留番美好回憶畀自己。」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美魔女魅力王馨平驚喜晒兩球



葉蘊儀大前年出席頒獎禮時身形圓潤。資料圖片

葉蘊儀大前年出席頒獎禮時身形圓潤。資料圖片
葉蘊儀出道初期下巴尖尖,16歲時更在日本獲頒新人獎。資料圖片

葉蘊儀出道初期下巴尖尖,16歲時更在日本獲頒新人獎。資料圖片

限量500本

Gloria指每一輯相的概念都是自己構思,至於真空上陣亦不覺太性感,她說︰「浸喺水影金魚,我塊面喺水面,想營造呼吸困難感覺,因為我覺得人生好唔容易,每個人都喺艱難嘅情況下掙扎求存,但我拍嗰陣好free,唔受束縛,自己就冇遐想,唔覺露得好多,人哋覺得露得多係人哋嘅事。至於牛奶浴係我偏愛,因為牛奶感覺好pure,好純粹!帶畀人一種重生嘅喜悅。」她說今次攝影集限量500本發售,將於下月出版,不會再加印。

正如Gloria所講,人生真的很不容易,當年紅透日、韓、台的她,後來經歷了閃婚又離婚,作為單親媽媽的她為了撫養一子女,努力求存。她表示為了照顧小朋友,拍拖也很低調,現時仍是單身,只求活得開心。她揚言不會考慮再婚,只想找一個價值觀相同的人作伴。

採訪︰鍾國仁、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