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口罩4男女城大外牆噴抗議字句 胡椒水噴埋女保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現場為香港城市大學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陳賜慧攝)九龍塘達康路18號香港城市大學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地下,今日(24日)凌晨5時49分,戴有口罩的3男1 ...


現場為香港城市大學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陳賜慧攝)


九龍塘達康路18號香港城市大學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地下,今日(24日)凌晨5時49分,戴有口罩的3男1女用黑色噴漆在外牆噴上抗議字句,期間一名姓陳(56歲)女保安員見狀阻止,惟亦被對方用懷疑胡椒水噴向面部,4名男女逞兇後逃去。陳被噴後感到不適,其同事報警求助。


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後,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普通襲擊,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陳由救護車送往明愛醫院治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