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工黨常委何偉航西貢遇襲 遭4白衣人用棍圍毆 __,白衣人,

何偉航遇襲受傷,現場亦下血迹,警員在場調查。讀者阿芬提供
西貢發生傷人案,下午4時許,工黨常委兼職工盟工會教育幹事何偉航途經萬年街23號對開時,突遭4名白衣人持棍圍毆,附近一名女街坊阻止時亦被打傷,兇徒事後四 ...


西貢發生傷人案,下午4時許,工黨常委兼職工盟工會教育幹事何偉航途經萬年街23號對開時,突遭4名白衣人持棍圍毆,附近一名女街坊阻止時亦被打傷,兇徒事後四散。警員接報到場,將何偉航及受傷女街坊一併送院治理。警方正在現場調查,追緝4名與案有關男子。



讀者阿芬事發時經過上址,她指何偉航被白衣人圍毆,形容兇徒棍棍打頭,「直頭係想攞命」,附近一間食肆老闆上前阻止時亦被扑傷。愛協獸醫及姑娘事後將傷者帶入獸醫診所內治理。阿芬指,何偉航早前曾在區內搞放影會,不排除有人想於區選滅聲,令參選人退選。



工黨立法會議員張超雄證實何偉航遇襲,他指何偉航曾患骨癌,其後變長短腳,出入需要用拐杖,但兇徒照用硬物施襲,出手狠毒,何用手擋格時致骨折受傷,現時須接受手術治理。張超雄表示,懷疑包括鄺俊宇在內的連串遇襲事件或與黑幫有關,他批評警方執法不力,令香港瀰漫一片白色恐怖。



----------------------



----------------------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
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讀者阿芬提供 讀者阿芬提供
另一名女街坊阻止時亦被兇徒打傷。讀者阿芬提供

另一名女街坊阻止時亦被兇徒打傷。讀者阿芬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