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細女唔似錢嘉樂】湯盈盈奉行多回應、讚賞教育 4歲Kassidy 自動波做小幫手 __,湯盈盈,錢嘉樂,

快將四歲的Kassidy(錢凱琪),吃飽後懂得主動叫媽媽幫手處理垃圾,湯盈盈即時出手:「OK、OK,goodgirl!」去年湯盈盈的小女兒與家姐Aly ...




快將四歲的Kassidy(錢凱琪),吃飽後懂得主動叫媽媽幫手處理垃圾,湯盈盈即時出手:「OK、OK,good girl!」

去年湯盈盈的小女兒與家姐Alyssa(錢凱晴)開心分享果汁時,仍然是嬰兒階段,轉眼間已經長得高大,怎樣看也不像即將四歲,還與湯盈盈有幾分相似!

這個時候,家姐Alyssa應該已上學,現在教導小朋友已經不可以還是一言堂,要多溝通、多回應,還要有適當讚賞。看得出帶着Kassidy和外傭姐姐前往上糧的湯盈盈,正是使用這一套方法。看看有甚麼合心意貨品之餘,又不斷與女兒聊天,甚至連明日吃甚麼,也會尊重Kassidy意見:「明天吃三文魚好嗎?」

女兒想瞓覺,湯盈盈不會又呵又氹,只是脫下外套讓她遮光便繼續上糧。見奸計事敗,Kassidy八卦四處張望。結賬時,Kassidy主動下車替湯盈盈將手推車放好,

離開時見她跳跳紮四處奔跑,明顯是遺傳了錢嘉樂好動、坐不定的性格!

攝錄: 東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