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問警察係咪跌咗良心遭棍毆 青年頭傷縫5針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被捕姓朱青年由警員押解前往病房檢查。(趙瑞麟攝)警方於上周六(8月31日)進入港鐵太子站及列車車廂搜捕示威者,近200名市民前晚(2日)前往太子站外的 ...


被捕姓朱青年由警員押解前往病房檢查。(趙瑞麟攝)


警方於上周六(8月31日)進入港鐵太子站及列車車廂搜捕示威者,近200名市民前晚(2日)前往太子站外的旺角警署聚集,惟事件演變成警民衝突,警方曾發射一枚催淚彈驅散示威者,並以涉嫌非法集結、襲警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等罪名,拘捕包括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等23名男女。


事件中,一名姓朱(22歲)青年,在警方清場期間,曾問防暴警察「阿Sir,你係咪跌咗嘢,係咪跌咗良心?」其後即有多名警員衝出,把他按地制服,疑亂棍毆打,並以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將他拘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至今日(4日)中午約12時,留醫廣華醫院的朱在警員押解下,坐輪椅前往神經外科病房檢查,他透露自己「(頭部)聯咗5針,瘀咗少少囉,皮外傷,係頭嚴重,同埋喺呢度(左肩膊)腫咗。」朱續指,由於自己仍被警方扣查,不方便進一步透露事件詳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