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淘大商場近500人舞五星旗 與市民爆衝突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雙方爆發衝突。(袁志豪攝)【15:30】警方在淘大商場外制服至少2人,並一度舉起黃旗。有市民批評警員縱容持五星旗人士施襲,質疑是選擇性執法。----- ...


雙方爆發衝突。(袁志豪攝)


【15:30】警方在淘大商場外制服至少2人,並一度舉起黃旗。有市民批評警員縱容持五星旗人士施襲,質疑是選擇性執法。


------------
九龍灣淘大商場內,今日(14日)下午2時許,有大批人士聚集在商場內,他們揮動五星旗並高喊支持警察,其後有一批穿黑衣的人士到場,雙方爆發口角,期間有人發生互相推撞爆發肢體衝突,防暴警其後到場,並制服至少4人,包括2名青年及兩名中年男子。大批警察陸續增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