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茜拉:曾與鄧紫棋惡鬥 茜拉誕逾6磅男嬰 __,茜拉,鄧紫棋,

90後馬來西亞歌手茜拉誕男嬰,可喜可賀。於2014年參賽《我是歌手第二季》與鄧紫棋惡鬥連場的90後馬來西亞歌手茜拉,最近榮升母親,早前她在社交平台宣布 ...


90後馬來西亞歌手茜拉誕男嬰,可喜可賀。


於2014年參賽《我是歌手第二季》與鄧紫棋惡鬥連場的90後馬來西亞歌手茜拉,最近榮升母親,早前她在社交平台宣布誕下一名男嬰,體重逾6磅,母子平安。茜拉還Po了老公抱着兒子的側面照,夫妻倆為兒子取名Seth。茜拉於2018年結婚,今年2月宣布懷孕,未知茜拉何時重返樂壇。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