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昨闖太子站圍捕拘63人 13歲男童身上檢汽油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行動中,警方搜獲頭盔等裝備。(劉子文攝)反修例衝突持續,昨日(8月31日)有警員到多個港鐵站進行搜捕,包括太子及旺角站,有不同傳媒片段顯示,大批沒有裝 ...


行動中,警方搜獲頭盔等裝備。(劉子文攝)


反修例衝突持續,昨日(8月31日)有警員到多個港鐵站進行搜捕,包括太子及旺角站,有不同傳媒片段顯示,大批沒有裝備的市民被速龍小隊揮警棍毆打,事件惹來爭議。警方今日(9月1日)下午再就行動交代案情。警方指,昨晚10時30分,警方收到市民及港鐵報告,指有人在太子站破壞物品,約10分鐘後再收到報案,指有2批市民在太子站車廂內發生肢體衝突。


警方接報到場,並拘捕54男9女(13至36歲),他們分別涉嫌非法集結、藏有攻擊性武器、藏有爆炸品及刑事毀壞。行動中,警方檢獲雷射筆、防毒面具、彈叉、頭盔、盔甲等物品,其中在太子站拘捕一名13歲男童,於其身上檢獲2個汽油彈及2個火機。事件中,5名被捕人士需要送院,其中2人經治理後已經出院,另有3人被帶返警署後需送院。


警方表示,在港鐵站內縱火後果不堪設想,批評有人破壞站內設施,又指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至於事發時是否有警員揮棍毆打沒有反抗的市民,以及有記者指警方昨日拒絕傳媒採訪,警方指詳情需留待明日(2日)的警方例行記者會上,始能作進一步交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