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街坊財爺】第6至8集劇情預告 蔣嬌暗中戲弄露絲 __,街坊財爺,

▲《街坊財爺》《街坊財爺》劇情講到露絲向金仔哭訴苦況,發誓只要丈夫捱過這關,定必要他金盤洗手,金仔竟奇蹟醒來。瑪莉往醫院途中,被人擄走… ...


《街坊財爺》



《街坊財爺》劇情講到露絲向金仔哭訴苦況,發誓只要丈夫捱過這關,定必要他金盤洗手,金仔竟奇蹟醒來。瑪莉往醫院途中,被人擄走……

第6集(9/9)

瑪莉到警署錄口供,俊軒前來接走瑪莉,宇森見狀,懷疑瑪莉與金仔關係。

金仔出院,俊軒陪同前往買禮物以討露絲開心,半途發現被人跟蹤,二人走進超級市場躲避,債仔春生緊隨,持刀搜索,顧客紛紛走避。

春生怒劈金仔,金仔躲藏起來,春生威脅放火,金仔被逼與春生攤牌,春生怒斥金仔放貴利害人,金仔死不認錯。春生是瑪莉個案當事人,瑪莉與春生妻子趕到現場,奇怪春生為何會脅持金仔,露絲砌詞掩飾。

負責案件的宇森讓春生妻子致電春生勸說,春生悲從中來,金仔知道春生妻子病重,春生走投無路,金仔忽然良心痛起來,自己也驚訝不解。

宇森率眾潛入超市,終於把春生制服拘捕,金仔卻為春生求情。

蔣嬌眼見金仔無恙,空歡喜一場,還被露絲怪責,深深不忿,裝瘋賣傻的作弄露絲,卻讓瑪莉誤以為蔣嬌精神病發,找來醫生醫治,讓蔣嬌自作自受。

第7集(10/9)

蔣嬌為向露絲瑪莉姐妹報復,收買莫財向瑪莉揭穿金仔放貴利一事,瑪莉向露絲質問,蔣嬌從旁煽風點火,露絲被逼說出真相,瑪莉激動離家出走。

瑪莉酒吧買醉,遇上宇森,醉後訴心情,明白露絲愛惜自己,但無法接受金仔所為,宇森同情,見瑪莉大醉,叫來亞男照顧。亞男讓瑪莉暫居家中,誰料俊軒尋至,可是無法勸服瑪莉原諒露絲。

露絲查知蔣嬌收賣莫財,洩露金仔事情給瑪莉知道,心中自有盤算。金仔恐嚇債仔阿玲還錢,發現阿玲原來是為男友還錢,家中父母還有病,不禁同情心大發,放過阿玲,逼阿玲男友還錢。

金仔驚訝自己的改變,手足無措。

莎莎無意丟棄了嘉欣物品,原來是敬峰送給嘉欣的首飾,宇森幫忙找尋,瑪莉發現,見宇森對前妻有情有義,大有好感。

嘉欣因為失去紀念首飾,在街上失魂落魄,發現敬峰,追上前時候遇上汽車迎面撞上來。

第8集(11/9)

嘉欣被車撞傷,向宇森哭訴遇見敬峰,可是敬峰卻避而不見,宇森安慰,答應幫忙找回敬峰。

露絲報復蔣嬌,表面大排筵席,其實乘機揭破蔣嬌爛賭欠債,拿了祖屋借貸,令蔣嬌顏面無存,與此同時,金仔決定將非法生意通通結束,轉做正行,蔣嬌大為震驚,面表相安無事,其實內裡怒火中燒。

敬峰知道嘉欣受傷入院,暗中前來探望,離開時候卻被宇森、莎莎發見。莎莎氣憤怒斥敬峰,宇森勸止,帶敬峰回家。

嘉欣出院返回宇森家,喜見散峰,敬峰懺悔,宇峰收留敬峰與嘉欣團聚。

金仔偶然顯露從前本色,但每次都會觸電,金仔感到似有天意,更加堅決從良,蔣嬌認定金仔是受露絲影響,暗中戲弄露絲,露絲不甘示弱,蔣嬌反被戲弄一番。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