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防暴警旺角驅散示威者拉多人扣6車 今晨再清場 __,修例風波,清場,逃犯末路,

警員押一名被捕男子上車。【00:50】油麻地站月台一名黑衣男昏迷地上,港鐵職員到場施救,期間,大批防暴警員趕至月台。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院救治,惟暫未知 ...


警員押一名被捕男子上車。


【00:50】油麻地站月台一名黑衣男昏迷地上,港鐵職員到場施救,期間,大批防暴警員趕至月台。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院救治,惟暫未知黑衣男受傷原因。


【00:45】一批防暴警再出動,在旺角警署外截查聚集在附近一帶人士,期間於彌敦道與弼街交界截停數名3名男女查問。


【00:20】至於仍封閉的旺角港鐵站,各入口僅作行人隧道之用。


【00:10】防暴警員在清場同時,亦搜查駛經太子道西近旺角警署的車輛,包括6輛私家車,當發現懷疑示威者後即時被帶上小巴載返警署。此外,有警員驅趕現場記者,期間,一名頸部繫有一張寫着「回家吧」紙牌的女子,向在場記者及聚集市民表示要搵女,事件擾攘約30分鐘後,現場復歸「平靜」,防暴警亦陸續返回警署。


【00:07】逾百防暴警在旺角警署外一帶進行清場,其中一批警員沿彌敦道追趕示威者,警員一邊推進一邊舉藍旗,一邊警告示威者散去;另有大批全副裝備警員衝上旺角道天橋進行驅散,期間於橋底一帶路邊有多名示威者被捕。


【00:03】接近今日凌晨時分,多名防暴警在旺角警署外戒備,至少3名防暴警在同袍以盾牌掩護下,擎槍戒備。


【00:01】防暴警再次清場拉數名男子。


.............


港府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爭議不斷,有網民昨日(8日)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集會,其後在港島區再引發警民衝突,示威局勢持續蔓延。由於網傳上月31日的衝突期間曾有人死亡,市民繼續在旺角警署對開的太子站展開悼念活動,大批防暴警到場戒備,現場氣氛緊張。


港鐵太子站於昨日(8日)下午5時許,有出入口被示威者貼上抗議標語,為慎防再發生站內衝突及造成破壞,港鐵封鎖太子站多個出入口,僅留下D、E出口供市民使用,站內現時有約10多名防暴警把守在大堂位置,以應對可能發生的衝突事態。另在佐敦站,由於擔心示威蔓延至該處造成破壞,站內多個出入口現時亦已關上鐵閘。至於油麻地站,D出口因實施人流管制暫時封閉,近D出口的升降機因早前被破壞,暫時停止使用。


至晚上8時許,太子站外有大批示威者集結,現場有約數百人聚集,旺角警署的防暴警向示威者發射布袋彈驅散,示威者則以雷射筆射向警署還擊。並在彌敦道以雜物堵路,導致上址交通擠塞。及至晚上9時30分,港鐵表示,因應車站內及車站附近的突發情況,經風險評估,為確保乘客、員工及鐵路設施安全,太子站、灣仔站及中環站關閉。列車不停太子站、灣仔站及中環站。其後,太子有大批防暴警沿彌敦道推進,驅趕示威者。示威者向旺角方向後退。另外,旺角警署亦舉起藍旗,警告示威者離開,防暴警推進至旺角道一帶,在現場布防。部分防暴警登上行人天橋,並截查部分人士。警方在西洋菜街一帶舉起紅旗,警告示威者停止衝擊,否則使用武力。至晚上10時,港鐵表示,因應車站內及車站附近的突發情況,旺角站現已關閉。列車不停旺角站。


一名南亞裔男子,混亂期間懷疑在快富街一間藥房偷竊被截停,警員在現場了解,經調查後將其拘捕。及至晚上10時27分,大批防暴警返回旺角警署,警署對出太子道西及西洋菜南街,有大批示威者聚集,部分人以雷射筆照射警署外牆。警方一度舉起藍旗,警告示威者離開。警方與示威者隔路對峙,警署對出的太子站出入口,再被示威者以黑漆塗污。警員舉起橙旗,警告示威者停止向警署投擲雜物及作出暴力行為,否則會使用布袋彈或橡膠子彈將人群驅散員。至晚上11時16分,防暴警向示威者方向連射數發布袋彈,有一名女急救員右腳中彈受傷,救護員立即上前為其急救。警方其後再舉起橙旗。東網現場直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