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藍衣清潔大隊炮台山爆衝突 重案追緝7男女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身穿藍衣男子向一名人士施襲。(互聯網)昨日(14日)下午1時許,約50名身穿藍色上衣的清潔大隊,在炮台山一帶高舉五星旗聚集,並沿英皇道行至炮台山站對開 ...


身穿藍衣男子向一名人士施襲。(互聯網)


昨日(14日)下午1時許,約50名身穿藍色上衣的清潔大隊,在炮台山一帶高舉五星旗聚集,並沿英皇道行至炮台山站對開「連儂牆」,清除牆上便利貼及拆走圍板,惹來市民圍觀及拍照。期間,最少2名男子與在場人士發生爭執,多名藍衣男女衝前向對方施襲。


警方接獲多人報案,指上址有兩批人士爭執並襲擊對方,經初步調查,正追緝6至7名男女,案件列在公眾地方打架,交東區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至近下午3時,有市民到上址再次貼上便利貼、海報及單張,修復連儂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