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831防暴衝入車站】少女今晨長跪太子站數小時 求港鐵交出CCTV片段還原真相 __,港鐵,

【831防暴衝入車站】少女今晨長跪太子站數小時求港鐵交出CCTV片段還原真相9分鐘前有年輕人於太子站車站控制室門口長跪,跪求港鐵交出831警方衝入地鐵 ...


  • 【831防暴衝入車站】少女今晨長跪太子站數小時 求港鐵交出CCTV片段還原真相
  • 9分鐘前






有年輕人於太子站車站控制室門口長跪,跪求港鐵交出831警方衝入地鐵站後的閉路電視片段,有街坊哭着表示,一名少女由早上7時一直下跪,途中亦有市民加入,現增至三人。有市民拿迷你風扇為三位下跪人士撥風。

直到11點,車站經理出來回應,表示市民的訴求港鐵已經知悉,涉及私隱條例,不能輕易公開片段,在場市民鼓譟。

張超雄議員到場,表示曾向港鐵人員whatsapp聯絡,對方聲稱,因831太子站發生重要事故,並不會銷毀閉路電視片段。

攝影、撰文:鄧詠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