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831上街】防暴警港鐵大搜捕 站內困獸鬥多人受傷 __,港鐵,

831遊行集會晚上演變成多區嚴重警民衝突,港鐵車站及列車亦成混戰戰場!示威者晚上在尖沙咀、旺角多區游走,防暴警察進入車站進行搜捕。其中,油麻地站突然有 ...




831遊行集會晚上演變成多區嚴重警民衝突,港鐵車站及列車亦成混戰戰場!示威者晚上在尖沙咀、旺角多區游走,防暴警察進入車站進行搜捕。其中,油麻地站突然有大批防暴警察衝出月台,追截示威者,期間有人走避不及跌倒受傷,至少兩人頭破血流,需由救護員包紥送上救護車。港鐵已宣布,荃灣線及觀塘線暫停服務。

目擊者戴先生向本刊記者表示,列車在太子停站時,突然有大批包括速龍小隊在內的防暴警察趕至伏擊示威者,他們負傷逃走登上列車。並與車廂內示威者混戰。當列車到達油麻地站時突然停站,救護員在月台急救期間,再有一批防暴衝出追捕示威者。其間,戴先生曾吸過催淚氣體,感到頭暈不適,部分示威者被捕。另大部分示威者已經逃脫,有當區街坊、義務救護員、記者在已關閉的油麻地港鐵站外等候,當中有人不滿鼓躁,投擲硬物將車站旁一塊玻璃打破。

採訪:陳文,忻肇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