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梁凱寧9月1日Last Day 眼濕濕報導831太子站警棍亂舞被讚有良心 __,梁凱寧,

梁凱寧9月1日LastDay眼濕濕報導831太子站警棍亂舞被讚有良心4小時前現年27歲的梁凱寧,昨日終於lastday,結束了TVB新聞女主播的工作, ...


  • 梁凱寧9月1日Last Day 眼濕濕報導831太子站警棍亂舞被讚有良心
  • 4小時前




現年27歲的梁凱寧,昨日終於last day,結束了TVB新聞女主播的工作,在晚間新聞節目最後與觀眾道別:「新聞報導完,多謝支持,各位再見。」

早在梁凱寧辭職消息傳出後,網上便有傳言指她將會加入警隊,且已有警務督察的offer。不過,梁凱寧本人隨即否認說:「我無考警務督察,請勿散播謠言,說好的fact check呢?」

梁凱寧的實際去向未明,但她予觀眾的印象一直很良好,且有見及她9月1日晚最後一次報導新聞時,眼紅紅地報導「警方於太子站無差別攻擊市民」一事,令不少網民讚有良心,亦恭喜她終於離開最近一直被指「假新聞、維穩」的TVB新聞部。

不過,早前狙擊梁凱寧加入警隊的網民,亦再次發功,指她離開TVB不是良心發現,只是因為「被同事投訴她在公司不工作,掛住化妝。她覺得被別人杯葛所以辭職」。

總之,各有各說不知真偽,反正現時眼前事實就是,又少了一位養眼女主播,網民又少了一個看TVB的誘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