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921元朗衝突 兩男涉傷人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921元朗衝突,有人被圍毆。反修例風波愈演愈烈,元朗在上周六(21日)晚至翌日凌晨曾爆發示威衝突,期間有2名分別52歲及38歲本地男途人,懷疑在元朗大 ...


921元朗衝突,有人被圍毆。


反修例風波愈演愈烈,元朗在上周六(21日)晚至翌日凌晨曾爆發示威衝突,期間有2名分別52歲及38歲本地男途人,懷疑在元朗大馬路被示威者以手腳、玻璃樽、棍及雨傘等施襲,造成2人頭部受傷。新界北總區重案組人員接手案件,經調查後,今日(27日)分別在深水埗麗安邨及元朗洪福邨,以涉嫌傷人拘捕一名姓陳(25歲)男子及一名姓張(30歲)男子,2人將被通宵扣留調查。


事發於9月21日,時值港鐵元朗西鐵站7月21日白衣人無差別襲擊市民事件後2個月,有網民在元朗YOHO MALL發起靜坐活動,惟其後再演變成示威衝突。混亂期間,有政見不同的人士與示威者起爭執,並有多人在衝突中受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