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曾國祥:東京玩到北海道 曾國祥9.6娶王敏奕 __,曾國祥,王敏奕,

王敏奕收服「不婚族」曾國祥!39歲的藝人曾國祥與27歲的王敏奕結束6年愛情長跑,將於9月6日在日本舉行婚禮!二人到日本輕井澤舉行婚禮,「老爺」志偉邀請 ...


王敏奕收服「不婚族」曾國祥!


39歲的藝人曾國祥與27歲的王敏奕結束6年愛情長跑,將於9月6日在日本舉行婚禮!二人到日本輕井澤舉行婚禮,「老爺」志偉邀請圈中好友親臨當地分享喜悅,大顆兒更由東京玩到北海道。由於一對新人要求低調,除了電話雙雙飛留言信箱,訊息亦已讀不回,而志偉亦沒接聽電話,一眾賓客都好識做,齊做「拉鏈嘴」。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