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Apple:新iPhone開賣果迷清晨輪候 稱鏡頭設計似三筒 __,Apple,iPhone,

早上7時許已有逾50名果迷在中環蘋果店外排隊。(高嘉業攝)蘋果公司旗下新iPhone11系列手機今早(20日)首日開賣,售價5999至12499港元。 ...


早上7時許已有逾50名果迷在中環蘋果店外排隊。(高嘉業攝)


蘋果公司旗下新iPhone 11系列手機今早(20日)首日開賣,售價5999至12499港元。東網記者到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視察,早上7時許已有約50多人到場排隊,等候領取預先在網上購買的iPhone手機。不少上班族特意趁返工前到場取機,有「果粉」絲笑稱購買iPhone如同信仰,認為今年手機的鏡頭設計像麻雀的三筒及四筒,是特色之一。


市民勞先生兩父子成功購買2部新iPhone,勞父指與兒子各自買了iPhone 11 Pro Max及iPhone 11 Pro,自己愛追求不同新款智能手機,並期待今年的鏡頭功能。對於有人形容今年新款的鏡頭設計如同麻雀,2人均認為正是其特色。


曾同學則購買了256GB、白色iPhone 11 Pro,指自iPhone 3G起已開始使用蘋果手機,又會保留舊的iPhone。他認為今年iPhone沒有太大特色,價錢亦較其他品牌高,但鏡頭設計較預期好。而任職牙科助理護士的鄺小姐就購買了銀色iPhone 11 Pro手機,指首次在第一日成功購買新iPhone,「好想快啲用」,並稱最期待是鏡頭的拍攝功能,「女仔通常都係貪佢影相夠靚㗎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