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范冰冰生B?好友斥造謠 __,范冰冰,

范冰冰生B?好友斥造謠

范冰冰生B?好友斥造謠AKIRA預告有「重大發表」,令人揣測志玲有喜,另一邊廂的內地女星范冰冰亦有動靜,驚傳已當媽!今年六月,冰冰宣布與李晨分手後即傳 ...


AKIRA預告有「重大發表」,令人揣測志玲有喜,另一邊廂的內地女星范冰冰亦有動靜,驚傳已當媽!今年六月,冰冰宣布與李晨分手後即傳懷有身孕,之後又傳她在南京「安胎」,工作室隨即發聲明否認失實傳聞,豈料前晚又有網民指她身在南京某間醫院產子,經手人不是李晨。不過,粉絲團之後上載冰冰近日出席活動的相片,反擊有人散播謠言。

冰冰的導演好友程青松亦在微博透露雙方日前飯敍,並上載照片及留言:「這是三天前我們聚會的照片,造謠的人真是沒有底線了。」相中見冰冰身形苗條,狀態甚佳,而當晚亦有內地傳媒拍得她出席飯局的照片,不論是照片還是短片都未見大肚或產後的迹象,謠言不攻自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