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林志玲:谷奶Big爆上圍?林志玲高腰裙遮肚孕味濃 __,林志玲,

竟然係咪真呢?「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閃嫁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早前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懷孕,令人揣測44歲林志玲現正佗B!不過,林志玲k ...


竟然係咪真呢?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閃嫁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早前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懷孕,令人揣測44歲林志玲現正佗B!不過,林志玲keep住現身出席活動,近日更應品牌邀請遠赴米蘭參與時裝周,她以透視小黑裙上陣,可見上圍比平日更豐滿,加上選穿高腰設計,似乎刻意遮肚,孕味極濃!林志玲慣踩高跟鞋上陣,高跟長靴配小黑裙,大晒「絕對領域」。


向來與林志玲為「宿敵」的台灣藝人徐熙娣(小S),昨日出席活動時,她直言最近完全沒有跟對方聯絡,並以貫徹「寸嘴」方式隔空窒對方:「她結婚之後徹底消失了,我連她現在在台北,還是日本,我都不知道,她好像不太想要理我們了,因為她不是什麼嫁給日本知名團體嗎?她可能覺得自己地位更高了吧?」對於有關林志玲懷孕傳聞,她透露其實有跟對方討論過懷孕偏方:「如果是真的,很為她開心!」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