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龐卓欣:龐卓欣吊帶晒線 點知條帶爛咗! __,龐卓欣,

講緊條鞋帶啫!2015年港姐亞軍龐卓欣(Ada),今年六月宣布與「鐘錶大王」孫秉樞長孫仔智威(Solomon)分手結束六年情。近日Ada已從新出發,到 ...


講緊條鞋帶啫!


2015年港姐亞軍龐卓欣(Ada),今年六月宣布與「鐘錶大王」孫秉樞長孫仔智威(Solomon)分手結束六年情。近日Ada已從新出發,到了法國旅行享受人生,她在社交網上載當地相片,見她走訪了不少當地名勝並拍照留念,一件吊帶上衣輕輕露出事業線,心情開朗似乎已走出分手傷痛,她更自嘲指為了拍居高臨下的靚相,穿上涼鞋的她跑到高處令涼鞋帶都弄破了。網友建議她下次穿舒適的運動鞋去旅行才較為恰當。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