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太子站外男子遇襲衝入警署求救 防暴警再出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市民包圍男子(箭嘴示),有人揮拳施襲。(沈厚錚攝)今日(11日)凌晨零時20分,一名年約30餘歲男子,在旺角警署對面的西洋菜南街,疑為不同政見,與 ...


大批市民包圍男子(箭嘴示),有人揮拳施襲。(沈厚錚攝)


今日(11日)凌晨零時20分,一名年約30餘歲男子,在旺角警署對面的西洋菜南街,疑為不同政見,與在場大約30名人士嘈交,雙方愈吵愈烈之際,有肢體碰撞,該男子疑遭人揮拳施襲,更被打至跌坐地上;繼而被人追至彌敦道與太子道交界近一間銀行外,復遭多人包圍,他及後向在場人士道歉,並趁機跑入警署求助。遇襲男子隨後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事件列襲擊處理。


30分鐘後,約20名身穿防暴裝備便裝警員,獲悉早前有人發生衝突,一度出現緊張情況,跑出旺角警署外查看及戒備,但未再發現市民聚集,遂陸續返回警署。


此外,昨晚(10日)11時許,有數名人士在黃大仙現崇山對開聚,期間有人用雷射筆向附近建築物照射。一批警員聞訊趕至,並截停多名男子查問,經調查後,將一名涉嫌刑事毀壞男子拘捕帶署,以作進一步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