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緋聞男女】蔡思貝自爆感情現況 出招約余德丞食飯反擊周秀娜 __,余德丞,周秀娜,蔡思貝,

▲余德丞、周秀娜、蔡思貝構成緋聞三角戀。剛30歲生日的余德丞(Dickson),日前被爆與34歲的周秀娜(Chrissie)譜姊弟戀緋聞,不過Dick ...


余德丞、周秀娜、蔡思貝構成緋聞三角戀。



剛30歲生日的余德丞(Dickson),日前被爆與34歲的周秀娜(Chrissie)譜姊弟戀緋聞,不過Dickson表示與娜姐只是朋友,否認拍拖。至於余德丞「長期緋聞女友」蔡思貝(Sisley),昨晚(9月3日)為出嫁的港姐許芷熒(前名 許亦妮)做姊妹,思貝受訪時首次講及余德丞與周秀娜的姊弟戀。

當晚,蔡思貝做姊妹卻接不到花球,Sisley說:「我專注事業,不需要。」暗示現在屬單身。被是否因為周秀娜搶走了余德丞,所以才專注事業,Sisley回應:「我現在與同事業拍拖,其實余德丞9月2號生日,我有約他下星期食飯,在心中啦。」

蔡思貝為港姐許芷熒做姊妹。(東星圖片)

蔡思貝表示,對於余德丞與周秀娜傳姊弟戀新聞,一直都不清楚,待媒體問及她才知曉。

至於會否因此呷醋,Sisley稱:「我怕他嬲我沒空閒理他,因為我正在拍劇。」被問如果約食飯時,余德丞帶同周秀娜出席會如何?蔡思貝繼續耍太極稱,並笑言今天是婚宴很開心的日子,稱不要再問。

(東星圖片)

蔡思貝余德丞緋聞多

今年28歲的蔡思貝在2013年選香港小姐奪亞軍入行,其異性緣頗旺,入行初期與排舞師麥秋成拍拖,二人在2017年分手。

因外國長大的蔡思貝「鬼妹仔」性格,為人十分爽朗不拘小節,所以一直以來與不少男藝人傳緋聞,包括王浩信、羅仲謙、洪永城及張振朗等。

不過,她與余德丞的緋聞傳得最久,而且二人也不避嫌地保持曖昧,常結伴出席公開或私人聚會。

去年8月,余德丞踢足球後暈倒入ICU,蔡思貝第一時間趕至醫院,事後他們都堅稱兩人只是「好兄弟」。

余德丞與蔡思貝常結伴外出消遣,早前一同看舞台劇。(取自余德丞facebook)

曾為香港泳隊成員的余德丞,除有靚仔外表及不錯學歷之外,家境也不俗,有傳媒曾查出他跟家人共同擁有多個豪宅單位,市值合共逾半億,故此視為新一代超級筍盤。

不過,他的異性卻極旺,與麥明詩、劉穎鏇、蔡思貝、江嘉敏、陳瀅等多位TVB小花傳緋聞。

成為TOPick會員,免費下載《35+女星塑身餐單》,教排毒去水腫小竅門同分享凍齡美肌秘訣!http://bit.ly/2L7CU9A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