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台灣來港】拍戲產量不多 __,

71歲的楊凡生於漢口,兩歲移居香港,因父親為國民黨員,5歲時移民台灣,1964年又搬回香港,當時台灣正值1949年到1987年史上最長的38年戒嚴時期 ...


71歲的楊凡生於漢口,兩歲移居香港,因父親為國民黨員,5歲時移民台灣,1964年又搬回香港,當時台灣正值1949年到1987年史上最長的38年戒嚴時期。他至今拍了15部作品,由1984年首次執導的《少女日記》,到改編亦舒小說的《流金歲月》等,皆以愛情文藝女性題材為主。90年代開始轉向情色題材,1998年吳彥祖主演的《美少年的戀》(圖)就以唯美風格拍男同性戀。

今次得獎片《繼園臺七號》以1967年香港為背景,講述一對由台灣漂泊到港的母女,和補習老師的三角關係,並由張艾嘉、林德信等聲演。

相關新聞:祖昆《JOKER小丑》熱捧金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