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孫泳恩:執導《林亞珍》!孫泳恩首任老公陳家蓀離世 __,孫泳恩,

R.I.P首屆港姐冠軍孫泳恩第一任老公陳家蓀(Ricky)因癌病在9月8日於加拿大離世,其死訊於加拿大中文電台播出。身在多倫多的藝人林嘉華證實陳家蓀的 ...


R.I.P


首屆港姐冠軍孫泳恩第一任老公陳家蓀(Ricky)因癌病在9月8日於加拿大離世,其死訊於加拿大中文電台播出。身在多倫多的藝人林嘉華證實陳家蓀的死訊,嘉華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示,剛剛於電台都有份宣布這個消息,而陳家蓀亦於多倫多電台與他一同共事多年,故收到消息都很不開心。嘉華謂:「佢喺電台有個節目《一起走過的日子》,之前佢請咗一個唔係長時間嘅假期,直至我哋收到苗可秀通知佢哥哥過咗身,我哋先知佢唔喺度,大家都好愕然。」嘉華亦指兩星期之前都有同事在街見過他跟家人食飯,當時他沒有異樣。孫泳恩回覆東網逆說:「聽到消息好突然,令人惋惜,不過同佢好耐冇聯絡。」


而邵音音亦認識陳家蓀,被問到知否其死訊時,她只謂:「等我問吓苗可秀先!」之後她又指經苗可秀證實,陳家蓀是於昨日加拿大時間中午時分逝世。汪明荃表示當年與陳家蓀於無綫時做過同事,指她是一個有才華的人,但說話不太多,是一名好好先生,他的年紀不是大,聽到消息都感到好可惜。


而陳家蓀曾經為周慧敏及邵仲衡主演的電影《我愛法拉利》執導,邵仲衡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示此片是90年代拍的,當時他剛離開TVB,戲中飾演周慧敏的哥哥。他謂:「呢套係歌舞片,但我唔使跳舞,我好記得佢同我講,香港男藝人只有佢最適合做呢個角色。當年我自己都聽好多英文歌,同佢都好有交流。」他又指當年陳家蓀是一個很新派的導演,任由演員發揮,為人好好,聽到對方逝世都大感惋惜。


陳家蓀是藝人苗可秀的胞兄,60年代中期曾組織樂隊,在夜總會表演賺錢,70年代初加入無綫電視擔任編導,製作過綜藝節目《歡樂今宵》,1979年又編導喜劇《林亞珍》成為經典,成功地把他在電視節目創作的人物活現於大銀幕,其後又執導過電影《我愛法拉利》。他於90年代中期移民加拿大多倫多,並在當地中文電台任節目主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