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林鄭播片公布撤回 學者批龜縮難取信於人 __,修例風波,林鄭,逃犯末路,

陳偉強(圖)指,林鄭月娥表現龜縮,將難以取信於人。政府正式宣布撤回修訂《逃犯條例》,特首林鄭月娥只播片宣布有關決定,今天(4日)將不會見記者回答提問, ...


陳偉強(圖)指,林鄭月娥表現龜縮,將難以取信於人。


政府正式宣布撤回修訂《逃犯條例》,特首林鄭月娥只播片宣布有關決定,今天(4日)將不會見記者回答提問,而林鄭明天(5日)將會前赴廣西省南寧市,出席翌日舉行的2019年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有學者批評林鄭龜縮,不想回應市民及傳媒提問,難以取信於人。


香港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講師陳偉強表示,林鄭宣布撤回修例,效果未必很大,民意亦未必能即時降溫,但撤回修例始終是一個重要決定,林鄭應該要解釋為何在此時退讓,與近日暴力事件有否關係,她卻不見記者,不想面對公眾,表現龜縮,將難以取信於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