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添馬集會人士逼特首辦 路障封龍和道 __,修例風波,特首,逃犯末路,

少數示威者以路障阻封龍和道行車線。(羅錦鴻攝)【19:12】龍和道東西行車線被示威者用路障阻封,惟佔路者不多。【19:07】有一名操普通話的粉紅色上衣 ...


少數示威者以路障阻封龍和道行車線。(羅錦鴻攝)


【19:12】龍和道東西行車線被示威者用路障阻封,惟佔路者不多。


【19:07】有一名操普通話的粉紅色上衣中年男子因拍攝示威者大頭照,雙方爭執下中年男子受傷,軍裝警員將男子帶走。


【18:50】大會指集會人數逾4萬人,由於警方發出警告,集會必須結束,現正安排人群有序離開。


【18:26】添馬公園對出添華道近特首辦一帶,有部分集會人士向警員照雷射筆,特首辦與水馬之間,有防暴警察持長盾戒備,並警告勿用激光照,否則犯襲警罪,逗留則犯非法集結。


反修例風波持續,有團體今(3日)發起第二日罷工集會表達對政府的不滿。下午2時半,有近500人分散在添馬公園各處,現場有人高呼「香港人、加油!」口號。另亦有穿黑衣人士於場邊揮動港英旗幟。


大會宣布,由於場地設施問題,集會將順延半小時,於3點正式開始。有人於進入集會場地沿途派發示威標語,包括「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全民三罷」等字句。


任職秘書的馮小姐痛斥政府腐敗,嘆「見唔到律政司司長做嘢」,指有人聯同黑社會於7月21日當晚暴打市民,卻仍未有人受到法律制裁,感到憤怒。任職廣告業的林小姐一連兩日均特意請假參加集會,她狠批警察濫暴又濫捕,令市民愈來愈憤怒。她又斥社會現在「好唔正常」,例如港鐵站有警察檢查市民身份、警察進入學校毆打學生,猶如進入戒嚴狀態,但她稱絕不會放棄爭取個人權利。


有團體代表稱,未來將會升級行動,在不同界別發起罷工、罷課、罷市的行動。他續指,大會會保留昨日有人噴射螢光粉的追究權利,亦絕對會追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