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何君堯發起香港清潔日 元朗站外一度起衝突 __,何君堯,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元朗港鐵站外發生衝突,大批防暴警員到場。(張開裕攝)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發起今日(21日)舉行總動員「香港清潔日」,聲言目的是「搞好環境衞生,把影響市容的 ...


元朗港鐵站外發生衝突,大批防暴警員到場。(張開裕攝)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發起今日(21日)舉行總動員「香港清潔日」,聲言目的是「搞好環境衞生,把影響市容的垃圾撕掉,洗淨牆壁」,舉行時間為早上9時至下午6時,並指需招募大量義工參與。踏入9時,元朗西鐵站外及何文田港鐵站,已分別有10多名市民響應,到場清走便利貼。


另外,東網記者今早8時許巡視沙田、大埔及旺角等三地點的連儂牆,但氣氛平靜,其中沙田港鐵站外,有數名「守護孩子」的成員到場視察情況。


有到元朗站清潔的市民稱,由於有感便利貼影響市容,故他自發到場清理,並非響應何君堯的號召。


至早上10時許,有持反對意見的數名市民到場,阻止清潔人士撕走便利貼,雙方發生肢體衝突,一批防暴警員迅速趕至,控制場面。至早上10時36分,警方帶走5女1男到場清潔的市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